中阿文化商贸交流促进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详细

Patchi 巧克力

发布时间:2017-12-14 17:20:10

也许你钟情于“提拉米苏”里那略带咖啡酒味的醇香,或者是经得起各种口味挑剔的黑森林蛋糕,又或者是那香甜可口的哈根达斯。从古至今,无一例外,人们从未放弃过对甜食的热爱。只不过鉴于每个人的偏好不同,自然很难某一款甜食能够一统江湖。当然其实也有例外,那就是万能的巧克力,因为全世界的吃货都爱!

你无法拒绝巧克力就像你无法拒绝爱情一样。

来自黎巴嫩的Patchi巧克力是中东唯一能排进世界巧克力排行榜的品牌。同样也是全球四大巧克力品牌之一!首间Patchi于1974年由Nizar Choucair在黎巴嫩设立,至今Patchi已拥有120间专卖店遍布世界各地,亦已发展成为世界级顶尖巧克力品牌。

Patchi一向以来坚持采用荷兰及科特迪瓦入口最高质素的可可豆和奶类材料,糖份比一般巧克力低,入口不会太甜,反令可可的甘香更为突出。始创人采用最顶级上乘的材料和不断创新的精神的理念,使Patchi成为备受尊崇的中东皇室食品。又被誉为皇家巧克力,巧克力中的劳斯莱斯、爱马仕,且包装低调而奢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