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阿文化商贸交流促进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详细

坦桑尼亚香料

发布时间:2017-12-11 14:59:51

(中非贸易研究中心讯)近日,坦桑尼亚贸易发展局(TANTRADE)呼吁香料产业利益相关者和香料种植者去具体分析该部门面临的挑战,以图加强和扩大坦桑尼亚香料业务。

TANTRADE总干事Edwin Rutageruka先生表示,坦桑香料产业利益攸关方需要提出解决方案,以应对可能导致该产业繁荣倒退的发展瓶颈。Rutageruka说:“由于需求增长,坦桑香料行业增长迅速,因此利益相关方必须寻求更好的处理方式来应对挑战”。
这个新任命的总干事指出,随着香料在食品、配料、化妆品和医药等各种用途方面的使用增长,香料的需求量也在增加,因此需要增加产量。他说:“
坦桑尼亚有得天独厚的气候条件,适合种植各种香料,包括丁香、香草和生姜等”。

Rutageruka先生补充称,目前主要的挑战是认知,由于人们多数认为香料不是(典型的)农业商业作物,因此导致了香料的低产。
2015/16年的统计数据显示,坦桑尼亚丁香产量为3500吨,小米胡椒产量为3000吨,生姜产量为7000吨。

与欧洲每年750000吨的需求相比,坦桑的产量偏低。“除了国际需求外,坦桑当地对香料的需求量也很大。香料的需求可以透过Podravka Ltd等许多加工企业对香料的需求方面体现出来”Rutageruka说。

Rutageruka表示,Podravka的产量为每天2.5吨,只占其总产能的50%,因此迫使该工厂只能进口其余部分的原材料。为了增加原材料的供应,该工厂为当地香料种植者打开了大门,以便获得需要的约17种香料。

该产品是每天这是相对于它的能力[因此]迫使工厂进口其余50减少2.5吨。为了增加原材料的供应,工厂为当地香料种植者打开了大门,为他们提供大约17种需要的香料,因为需求仍在较高的水平。

坦桑尼亚香料协会(TASPA)主席Neema Matinde女士说,香料种植者面临着糟糕的市场体系,因为没有可供参阅的统计数据。她表示,该产业面临着从生产到营销和增值的诸多挑战。

目前,坦桑尼亚香料产业前进的方向是质量培训、生产培训、增值培训和市场营销培训,同时该产业将向投资者开放。

一位来自Tanga的农民Juma Mbwambo先生表示,香料产业是重要的但种植者未能满足市场需求。

中非贸易研究中心分析,香料在食品、配料、化妆品和医药等各个产业被广泛使用,而国际和坦桑尼亚本土市场对香料需求不断增长,但目前坦桑本土香料种植很难满足市场需求。因此,未来投资坦桑尼亚香料种植和加工市场商机巨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