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阿文化商贸交流促进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产品 > 详细

2018年高级定制-为何黎巴嫩的设计师在欧美国家如此受到推崇

发布时间:2018-01-10 05:08:30

为何黎巴嫩的设计师在欧美国家如此受到推崇?何种原因让好莱坞一线明星们将其视为红毯最佳选择?为什么会有这么多来自黎巴嫩的优秀时装设计师?受欢迎的点又是什么?

大家看看下面这些如雷贯耳的黎巴嫩设计师:

Elie Saab, Zuhair Murad, Reem Acra, Basil Soda, Georges Hobeika, Georges Chakra, Tony Ward, Abed Mahfouz, Nicolas Jebran, Rabih Kayrouz....

从历史原因上来说,黎巴嫩,曾经是法国的殖民地,是中东唯一一个穆斯林与基督教各占一半的国家。 上流社会主要以基督徒为主,大部分人从小就读法语学校,生活衣着习惯风格与欧洲保持同步。从内因上讲,黎巴嫩人好攀比,喜欢派对,有钱,愿意在衣饰上花钱,所以高级定制盛行。换一个角度而言也因如此,黎巴嫩国内的设计师水平也相对较高,市场的需求与国际影响力将高级定制设计师的审美、工艺、技术、剪裁等等都提高到了一个难以企及的水平;简洁的线条精细的工艺极致的性感与优雅(这因该是让好莱坞一线明星们将其视为红毯最佳选择和如此受欢迎的原因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