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阿文化商贸交流促进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 > 详细

叙利亚企业欲投全资成立汽车组装工厂

点击率:2870 发布时间:2017-12-14 17:54:54

汽车组装厂


  一家有政府背景的叙利亚企业欲投全资成立汽车组装工厂,邀请中国的汽车企业作为技术提供商加盟,合作开发叙利亚和周边市场。

由于叙利亚政府以往执行的高关税政策,早在战前,一汽和奇瑞汽车就在叙利亚建立了组装厂,叙利亚   本土也有自己的汽车组装品牌,目前均已恢复生产,除此之外,韩国起亚在叙利亚的组装厂也重启。
当下,由于经济受到美国制裁,叙利亚很难从国外购买设备,但是市场重建的需求又非常大,因此多家企业看好汽车、摩托车、工程车的组装生产线,凭借优秀的本土技工团队和低廉的劳动力成本(人均工资只有100美金),叙利亚希望成为区域内的车辆装配大国,除了满足叙利亚市场的需求之外,还可以有效地支持周边国家的市场。
  在这个项目上,政府将给予特殊的土地使用和税收政策,欢迎感兴趣的企业咨询,并到叙利亚考察。

  联系人:赵颖女士,中阿文化商贸交流促进会会长

  手机009613998792,微信ElianaZhao,邮箱china_lebanon@yahoo.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