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阿文化商贸交流促进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 > 详细

中东重型机械企业维修销售中心招商

点击率:483 发布时间:2018-01-05 04:26:51

约旦哈希姆王国招商项目


重型运输设备,建筑机械,旅游巴士,轿车,的展示和维修,配件,培训为一体的" 中国维修服务中心"项目通告书。

寻找愿意参与的企业,每个100万人民币的启动资金。预计30-40个各种行业的顶尖企业,打造中东地区的重型机车维修保养服务中心。以便服务周边国家,开拓市场,预计建筑面积4万平方米,停车展位一万平方米,在机场附近,南北主要通道边,我方提供土地和众筹的资金建设厂房,展厅。建成后各个投资企业不用再交租金,我方只收取销售的佣金。




作为各大企业一个统一的推销渠道,统一的管理,统一的宣传,抱团开拓市场。

中心的目的:

作为各大企业在中东地区销售和维修服务中心,辐射周边国家,包括伊拉克,叙利亚,卡塔尔,沙特阿拉伯,埃及的市场及服务。


目标企业:


三一重工,中国重汽,北方客车,柳工,徐工,江淮汽车,平阳重工,宣工,金龙客车,宇通,中通,等大型企业,作为他们企业在中东地区的桥头堡,和维修保养基地。

有意投资合作的企业请联系我,欢迎索取项目计划书和前来约旦考察。


联系人:


俞总(俞舟)

微信:811850776

电话:00962-77700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