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阿文化商贸交流促进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项目 > 详细

约旦哈拉巴QIZ工业园

点击率:384 发布时间:2017-12-11 17:05:53

约旦哈拉巴QIZ工业园开始招商引资

由约旦政府提供赠款和私人投资公司合作的约旦哈拉巴QIZ工业园于20053月全面竣工。约旦投资公司20175月初向外界发布了招商引资公告,约旦内阁511日会议决定将哈拉巴工业城确定为合格工业城(QIZ)。这是继安曼萨哈博、伊尔比德、克拉克、亚喀巴之后的第五大合格工业城。按照约旦与美国和欧盟签订的协定,投资者在合格工业城内生产的产品出口美国和欧盟时,除充分享受约旦投资法规定的投资优惠条件外,还享受免除一切关税、无须配额的优惠条件。自投产之日起两年内免缴所得税、社会服务税。后十年按比例减免所得税和社会服务税。免征所有与固定资产、原材料、生产设备、零配件有关的税种。 

哈拉巴工业城地处约旦北部,距首都安曼市100公里,离约旦港口城市亚喀巴港310公里,毗邻沙特阿拉伯,伊拉克,叙利亚,是亚喀巴港至伊拉克,叙利亚必经之路。已建成的行政、服务、出租楼的建筑面积3800平方米,基础设施齐全,另有1000000平方米的标准厂房用地已经通水,通电。 

按照约旦工业区规划,哈拉巴工业城的主导投资项目是汽车装配、零配件生产、玻璃、家具加工、化工工业、制衣纺织,小家电生产等。 

约旦政府及工业区总公司热忱欢迎中国的企业来哈拉巴工业城考察、投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