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阿文化商贸交流促进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会展 > 详细

黎巴嫩贝鲁特游船游轮展

发布时间:2017-12-20 15:29:48

举办时间:2018-05-25 至 2018-05-30

举办周期:一年一届

行 业:海事展会

国 家:亚洲—黎巴嫩—嫩贝鲁特

展馆名称:贝鲁特国际会展及休闲中心BIEL - Beirut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 Leisure Center

主办单位:黎巴嫩国际会展公司

客商流量:30000人

展商数量:200家

     2014年贝鲁特国际游艇展14日傍晚在贝鲁特港口拉开帷幕,来自10多个国家的200多家公司和厂家参展。

     本届贝鲁特国际游艇展由黎巴嫩国际展览公司同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机构联合主办。黎巴嫩旅游部长米歇尔∙法拉翁主持了当天的 游艇展开幕仪式。

     黎巴嫩国际展览公司负责人奥恩对媒体说,尽管黎巴嫩所在的阿拉伯地区局势动荡,主办方和参展公司共同决定如期举办本届贝鲁 特国际游艇展,因为世界上游艇公司和制造商以及海上运动爱好者相信黎巴嫩是中东地区展示游艇产品的重要窗口。奥恩表示相信, 本次展会不仅能促进商业发展带动投资,也会把全世界的商业和投资机会带给贝鲁特著名的船舶和游艇生产企业。

     据主办方介绍,贝鲁特游艇展是黎巴嫩乃至地中海东岸规模最大的游艇展之一。此次参展国家包括西班牙、德国、意大利、巴西、 瑞士、希腊、土耳其以及阿联酋、埃及等阿拉伯国家,展出它们先进和最新设计的豪华游艇及配件和海上运动器具。在为期5天的展 会期间,来自世界各地的游艇供应商、采购商、经销商和其他专门从事奢侈品交易的人将齐聚贝鲁特洽谈商机,同时也将吸引2.5 万名来自中东特别是海湾地区以及世界各地的海上运动和旅游爱好者观展。

主办单位:

黎巴嫩国际会展公司

展品范围:

    各式游艇,帆船,动力船 相关机械,动力设备及零配件 船舶检验,设计,运输服务,公会服务 水上运动,休闲及观光 各式精品

相关资讯:

黎巴嫩贝鲁特游船游轮展是由黎巴嫩国际会展公司举办,展览会一年一届,该展会也是企业打开黎巴嫩市场非常重要的一个平台,黎 巴嫩贝鲁特游船游轮展上届吸引来自200家参展企业,客商数量达到30000人,展会是贝鲁特国际会展及休闲中心BIEL - Beirut International Exhibition & Leisure Center在举办。